摆烂liao

摆他丫的!

【J飞】只是一个糖

J飞预警

只是糖啊喂……

当时点文的小可爱没跟我说类型……我就选糖了〜( ̄▽ ̄〜)

ooc预警

一个蓝发少年躲在草丛里,屏息看着前方巡逻队伍。

“飞猫。”一只手拍上了少年的肩膀,对方一激灵,反手把利爪抵在Joker的脖子上。

“喂喂喂……”Joker举起双手,“有这么对同僚的吗……”飞猫定睛一看,看了熟悉的面具和面具下的金瞳。

“Joker?”飞猫收回了利爪,“不要随便吓人啊……我还以为被发现了。”

“嘻嘻……不就逗你玩吗?”Joker笑嘻嘻地圈着飞猫的脖子,嘴巴凑到飞猫耳边压低着声音说话。

飞猫脸一红,推开Joker,“别闹……我急着取黄金羽毛呢,别惊动巡逻队了。”

“行,那我先回去了。”Joker飞身一跃,还不忘回头对飞猫眨眨眼。

“飞猫……你竟然失手了……”Joker憋住笑,看着飞猫一头乱毛,单片镜还有点歪。

“啧,别提了。”飞猫烦躁地咬着绷带,“被侦探社差点弄死,那个什么保安,一炮把我轰了下去。”

“噗……哈哈哈……”Joker憋不住了,“大名鼎鼎的怪盗飞猫,被一群乳臭未干的小孩子打成这样……哈哈哈……哎呦……”飞猫一拳打了上去,这下子换Joker捂着肚子了。

“J……Joker!!”飞猫红着脸,“滚下去!”飞猫被Joker压在身下,Joker不为所动,伸手解开了飞猫衣服扣子——

“别乱动!又被打伤了,我给你包扎一下。”Joker把药膏涂在飞猫伤口上。

“Joker大人,我来……送………………”一个小兵推开门走了进来看到飞猫躺在床上衣服敞开Joker衣衫不整(被飞猫扯的)骑坐在飞猫身上……

小兵:对不起大人打扰你们(哔——)了我错了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们继续。

Joker&飞猫:我(哔———)你。

沙雕作者友情提示:骂脏话是不对的哦~小朋友们不要学。还有,祝J飞早生贵子*&$%&*%#(被飞猫打死)

THE END

评论(13)

热度(12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